玖玖否零玲

第8997天的对话

时间的流失似乎没有任何意义,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与自己对话

我问,谁能带我走出深渊,布满泥沼与烈火的深渊

你告诉我没有人可以带我出去,直到泥沼干涸烈火熄灭

也许到那时我已经与这片深渊融为一体,变成一个充满污泥与市侩,忘记了本我的人

也许一场大雨会将我浇醒,将最初的欲望与痛苦洗刷干净,成为一个独自旅行的开拓者

也许会在山洞中面对火堆吹响叶笛,任由黑暗在身后肆意生长,成为灵魂无法割舍的一部分

你告诉我你必须写点什么才能把心留下,确实如此

失去了记忆与过去,不过是一具随着洪流漂浮的活尸

失去了思想与认知,不过是一颗人云亦云的无用大脑

失去了你,我将不再是我

时间从来没有停下它碾压的脚步,不想粉身碎骨那便留下足以重新组成自我的东西

文字,图像,声音,或者更多

我会努力学着面对深渊,但污浊不会永远成为灵魂的附属品

烈火终将烤干泥沼,大雨也终将镇压烈火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