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玖否零玲

第7973天的对话

过去了好多年,想起你……
当时我还是那么的弱小……弱小到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。

每当受了委屈便独自蜷缩在角落哭泣。
背靠冰冷的灰墙,只有眼泪和鲜血依旧炽热。
你对我说:我爱你,任何时候都会爱着你。
我想就是那时候埋下了种子。

每当狂风暴雨来临,你都会将我仔细的保护起来。
仿佛灯塔一般,指引着我,即使手中只有一块浮木也要拼命的靠近你,拥抱你。
你对我说:我爱你,任何时候都会爱着你。
我想就是那时候种子开始生根发芽了。

每当灵魂被炙烤,你都会轻轻的抱住我,与我一起承受这份痛苦。
你的眼泪滴落在我的肩头,滚烫,刺痛着我的心。
你对我说:我爱你,任何时候都会爱着你。
我想就是那时候幼苗疯长成了大树,盛开了鲜红色的花,结出了碧绿的果。

后来你说我长大了,可以独自承担这复杂的世界了。
将冰冷的心送给我,让我在承受他人的嘲笑后,依旧能够坚强的走下去。
将好看的皮囊送给我,让我在面对他人的讽刺时,依旧能够努力的走下去。
将甜美的声音送给我,让我在遇到不想理会的人时,依旧能够创造一个美丽的假象。

你就这样离开了我,你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,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

我爱上了另一个自己。

评论